DSCN3954       

終於,人生中的第一場BIGSHOW! 不可免俗地看板照一張!

BIGSHOW已經辦了這麼多場,可是我場場都沒辦法來韓國看

甚至去年十月在小巨蛋的台灣場我人在首爾>"<

真的很無緣。

TWLIGHT 

(這是台灣場,沒去真的太可惜!>"<)

當了這麼六年VIP,終於看到的感覺真好。

今天是安可場的第一場,我站在搖滾區,

真的離生人好近阿!

尤其是唱安可的時候GD精疲力盡的坐在舞台上

就離我們超級近的。

 DSCN3960

(跟香照一張!^^ 這次的搶票都是我搶到的喔^^)

現在太興奮了有點語無倫次。^^

今天破天荒早上七點就起床了,不是因為要去大秀

而是我今天校外教學要去陽平~的寺廟

原本以為會很無趣

想不到比想像的好玩好吃,相對的也很累人。

四點多奔回首爾之後,回家換個包包馬上就趕往奧林匹克公園

我跟香一起去。

早上去校外教學的時候相機照到沒電了,所以今天演唱會沒得照相

我想說反正我後天也會來,可以改天再照外面會場

就先陪香去退票...想不到結果是不能退!

由於到會場已經五點多了,我們兵分兩路我去買手燈...

其實我手燈在台灣有三把了@@ 從來沒用過

沒帶來只好再買一把!!! 第一次看大秀很想搖搖手燈過過癮

還買了很貴貴貴貴貴死人的浴巾~

也是做個紀念! 而且會場外面超冷的

雖然很薄還是想說應~該可以增加一點點效果吧

DSCN3967

(原本以為這是什麼前衛的造型? 後來發現這好像只是防寒作用?) 

反正三天過後我還是可以拿來用^^ 呵呵~ 我是實用主義者

買了什麼東西都會拿來使用~不會放著!

沒有買很多我就買了兩樣周邊,一樣還是必需品(手燈!)

DSCN3963 

(香跟我買的浴巾~我個人最喜歡日本的彩色浴巾,這條也不錯,當作紀念)

然後我們就去排廁所了...廁所真的太少,而且是流動廁所非常不方便!

這麼大的場地,廁所就這麼十幾間,也許更少,非常不方便。

可是也沒什麼好抱怨的,就只好等等等

到那時候我還是沒什麼看演唱會的實感^^

後來去換玩搖滾區手環之後,匆匆地拿票給香的朋友

我們就進場了!

已經是進場時間過了四十分鐘,不過我自認我的位置還不錯

001區的側邊舞台前面,也就是正對喇叭前面

第四排的位置,看台上很清楚,離中央舞台也不遠

成員們一直會往這邊來走動

每個人一舉一動,連挑眉都看得清楚!

搖滾區真的花得很值得這個價錢。

尤其是安可的時候GD真是看到飽!!!!!

我馬上下定決心明天也要來排隊買票

(我只有買到第一場跟第三場的)

好久沒看到他了,如果說是看生人的話是三年多前>"< 那時候個人演唱會

嗚嗚嗚

也好久懶得FOLLOW他們的消息了!

VIPZ沒像以前跑得那麼勤~

當然重要的專輯消息,演唱會消息,或是重要新聞該知道的都知道

只是沒像以前那樣了^^

連他現在頭髮是什麼髮色我都是香告訴我的

對他的頭髮印象停留在粉紅色

pink 

(歌謠大戰! 記得我好像是看直播的^^)

哈! 聽說是黑白雙色讓我有點失望~ 哈

我還是最喜歡他栗子色鮑伯頭的時候~那時候真是清純可人!

結果他一出來還是好可愛!

不管在怎麼久沒見面~ 每次看到還是超~ 可愛!

他的下巴線條~ 皺著眉頭的樣子

抿嘴的笑~ 要笑不笑的樣子~ 

他的帽沿~ 他的髮帶~

像章魚一樣的跳著舞! 呵呵~ 我覺得他超軟Q的! ^^

哈~ 跳舞還是永培好看,可是GD是溺愛!

就連黑白中分頭也在3分鐘之內融化姐姐我了!

哈~ 孩子們長大了!

今天他說他已經25歲還讓我嚇了一跳~

阿~ 對阿~ 原來已經25歲了!

當然我是知道他19880818的,可是想不到當初還幫他慶祝過20歲生日的

馬上已經進入20歲後半了~

然後我也進入3字頭了!

孩子們長大了看起來好像沒那麼瘦弱

GD感覺手臂還蠻有肉的,應該有在練身體

真是太棒了! 他們以前太瘦都讓人有點擔心..

現在都看起來很勻稱

只是身上的刺青未免也太多了一點吧^^ 哈!

只有年齡增加,心裡還是愛搞怪的小鬼頭一個!

唱CRAYON的時候還給我穿一件蘇格蘭紅色格子裙?

雖然黑紅配是我最喜歡的

但有必要穿到這麼前衛嗎? 真是服了你>"<

BBFB5BBFB4 

(傳說中的黑白分頭>"< 哈 你嚇不倒我~)

GD RAP當然是不用說~ 超喜歡! 希望他可以不要唱歌都一直在唱RAP就好

就像TOP那樣~ 哈! 是不是太輕鬆?

而且BB整體的LIVE我覺得很好

讓我懷念的是GD每次中場休息跟團員們聊天

或是跟VIP打招呼的時候說的話

很懷念那些語氣,還有他說話的聲音。

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。

其他人說些啥我忘得差不多了! 但重點就是2012年環繞世界一周巡演之後

很想念韓國,回到韓國公演很興奮也格外的緊張

但GD說他還好~ 哈!

到了其他國家面對第一次見面的歌迷,跟他們互動,覺得很有趣也很開心

可是回到首爾的感覺不同,這些歌迷也許是從第一次演唱會就參加了

那時候也是在這個體操競技場

然後到了今天歌迷也跟著一起變老

BB跟韓國歌迷有相同的默契什麼的

好像就是說這些! 因此我也是很喜歡在首爾看演唱會

對他們來說,有種地主場的感覺

家的熟悉感~

BBFB9 

互動真的超好的~不過韓飯有點刁鑽就是了我覺得

我現在十分期待各個韓站的精美高清照^^

回家的時候我們超級趕的~ 怕趕不上最後一班地鐵

還好有趕上。然後從孔德站走回家,因為沒有開到大興的地鐵了

天氣真的變得很冷,零下負十度@@

這周末大秀三天持續都會很冷>" <

前幾天還是零上圈! 每次演唱會聽說好像都超冷的! 哈!


DAY II

DSCN3965 

(第二天也是不能免俗地照一張合影^^每天的陽光都很美)

中午起床之後覺得腿超酸的!

化好妝馬上趕往奧林匹克公園,今天膚況很好,很好上妝^^

因為我要現場買票,不早去一點不行。

可是後來到了那邊也快四點了,很怕買不到票

結果竟然還有搖滾區?! 今天是站在002區

DSCN4004 

(第一天一區手環是紅色,我戴在右手一整個很緊張怕弄破)

(第二天就換戴在左手~ 呵呵!手紅紅的因為很冷)

買到票之後我們就開始盡情地照相~

因為ALIVE CONCERT是跟SAMSUNG GALAXY一起合辦的

會場有些活動可以照相,像大頭貼那樣的東西

貼心地準備了暖爐~可以在那邊取暖~

天氣氣溫負八度真的需要取個暖~

DSCN4007 

不過我們跑來跑去其實很累! 也沒什麼時間可以<冷>

DSCN3959 

然後GMARKET也有送桌曆之類的東西

原本香想要去排G市的桌曆,但是我們沒有下載他的APP所以不行

哈!

 

G市在會場還有他們的照片牆~

也有類似人形看板立牌的地方可以跟他們合照

反正可以照相的地方真是太多了!

DSCN3956DSCN3958 

DSCN3981 

我們就都一個個排隊照相

DSCN3994 

DSCN3978DSCN3990 

DSCN3988DSCN3983 

兩個人拍上癮了! 哈哈~ 左勝利 右GD~ 夫復何求?! 跟G市看板的合影~

只不過他們兩個都很假笑啊~ 呵呵呵

DSCN3992DSCN4000 

覺得大成金髮很好看^^ 呵呵

後來吃點點心就打算進場了,結果忘了在場外上廁所

一進場就超想上廁所的~ 想要去上工作人員還說不行~

哀! 要等到進場結束才可以~

然後我就邊看大螢幕高清MV邊憋尿>"<

好辛苦! 原本想說一定要去上!

想不到一開場之後完全就不想上了~哈哈

腎上腺素增加的效果嗎?~ 我也不曉得

今天TOP明顯地比昨天還要嗨~ 一直在亂舞!

韓飯們有準備兩個EVENT一個是氣球,另一個是關手燈!

進場前排隊的時候有人來宣導

沒有人發給我氣球所以我沒有用,但是在唱謊言應援的時候

我有按照順序關掉手燈,還算很乖!

但是手燈的應援應該是失敗了! 因為很多人不知道所以沒有效果出來~

氣球的算是成功!

勝利看到VIP們舉著氣球還很貼心地說

我有看到你們準備的應援~ 哈

跟昨天不同,今天有切蛋糕! 蛋糕的圖案就跟這次出的浴巾一樣

是韓飯另一項應援~哈

蛋糕端出來瞬間還齊唱ALWAYS~(我的最愛!)

BBFB11FFBF12 

BB們不知道~ 應該算是成功吧!

第二場氣氛跟昨晚完全不同,搖滾區的人超嗨的!

手燈都舉得太高了,常常遮到我的視線

我明明就站得很前面,雖然也是站在側邊舞台喇叭旁邊

但是看向正中舞台的時候會被擋到

昨晚就不會! 而且搖滾區裡面的人也比昨天多,很多都是日本人!

002區的好處就是,GD從<HARUHARU>之後帶著圓形的帽子

黑色正裝外套加上紅色襯衫~ 黑圓帽! 好看!

很襯他的身形~這套衣服很滿意

帽沿有點寬就把他的右臉遮住了

所以一區的人看不到他,昨晚就整個只好看大螢幕

BBFB6 

(私心很愛這套~ 好好看阿~ )

還好<HARUHARU>這時候是五人分別出鏡的鏡頭

想看誰就看誰~

我真的是很偏心,算算我演唱會看GD的時間真的遠遠大於其他四人加起來~

可是真的沒辦法! 他就可愛啊~

我有啥辦法?!

最喜歡的一套衣服應該是唱<BLUE>的時候穿的

粉色花底絲綢狀的舞台服

LOVE 

(我的最愛!!!! 第三天他還把外套丟下台了,穿著黑色背心還是好看)

天啊~ 太適合GD了! 其他人也都蠻適合的!^^

任何在他身上的紅色或花色的衣服我都很愛?!

而且他頭上還綁個白色頭巾~

說了兩天的相同台詞,像是消息也像是廣告!^^

勝利的舞台~

BBFB1 

徹底的FAN SERVICE! 他的舞台就是很<勝利!>呵呵~

太陽的舞台~

BBFB2 

永培會不會脫太多了??? 每場都脫真的好養眼? 呵呵!

不過我個人比較想看TOP脫掉外套>"<

越是看不到的越想看,這就是人的心理

所以是TOP的戰略嗎?

永培真的好累阿! 比起其他人主VOCAL真的從頭唱到尾

大成的舞台~就像天使降臨一般

真的很喜歡大成笑的時候

還有他搞笑的時候~綜藝節目也很有梗

雖然我看他當天使當了三天

可是每次他飛起來的時候都忍不住讚嘆一下

WOW~~~

BBFB7 

GD CRAYON!

本命不用多說什麼?

看完CRAYON真的有找回最初蜜月期的感覺~

就那時候剛陷入GD魔力的時候~那種甜死人的感覺

我喜歡他的CRAYON! 真的好嗨嗨嗨嗨嗨~

嗨翻天! 就算他的大紅格子裙也不能影響我~

雖然是個老飯~老歌比新歌熟~ 老歌比新歌愛!

可是~這天的CRAYON真的完全顛覆我的感覺。

不愧是G to the D

 

<五人的消息>

GD不用多說了! 三月底開演唱會我一定會去看!

然後他說新個人專輯也準備得差不多了~

對他的新歌的好奇度比不上對新髮型的好奇度

希望不會太前衛!  不要是長髮都好>"< 哈

BBFB3 

TOP則是拍了半年多的<同窗生>終於拍完

預計二月份上映希望大家去看

好看的話要看一次看兩次 看三次

BBFB 

太陽也是新專輯會出來~

說他這次對自己的歌很有自信~

叫大家買個三五張~但是不強迫

如果不好聽不要買! 哈哈

大成最好笑~

他要出日專,所以現場的VIP們都很不爽~還噓他

我很能體會他們的心情?>"<

要是沒有韓國的VIP怎麼會有日本的VIP甚至全世界的VIP???

竟然要先出日專~

好吧! 罵歸罵孩子們還是會買帳的!

最後是勝利說~叫大家不要太吃驚

因為他2013年也會變得越來越帥>"< 暈!

這種話自己說得出來? 厲害!!!!

 

下午買了2012年的DVD~

回來之後馬上就打開來看,花絮部分一直都是我的最愛

BB的演唱會DVD一直以來都很有質感

這次的也一樣。藍邊的質感真的超好

整體概念是用銀河系的概念~ 跟演唱會主題還有合辦人GALAXY都有呼應

重點是照片集也很讚!^^

我喜歡很生活化的照片


DAY III

DSCN4031DSCN4015 

(這幾位精心打扮的日飯! 我給他們一百分^^ 連背後都很有梗^^)

(再來是戴著面具的韓飯~ 呵呵很多人跟他們照相 還要排隊呢)

眾望所歸的ALIVE CONCERT FINAL中的FINAL場

今天是星期天去了教會之後才跟香一起到演唱會場的

原因是要去感謝上帝讓我可以買到搖滾區的票

而且做完禮拜再去看演唱會感覺心情會更好^^

下午四點多到了會場就去買了麵包牛奶,準備進場

場外實在是太冷了^^

進去比較溫暖一點~ 晚餐也是簡單解決。

DSCN4033DSCN4028 

(為了保持神祕感~ 把臉遮起來?呵呵~ 後面背景是競技場還有日飯!)

DSCN4014DSCN4009 

(給BB的塗鴉牆~ 從第一天寫到第三天真的很滿~ 也充滿VIP們的FU

白牆後來變彩色的,我跟香的倒影^^)

(本來不想跟這個背景照的~個人沒有很愛呼吸器的造型~

因為跟醫院相關的都有點厭煩>"< 呵呵 可是第三天時間太多就照了)

不得不再誇讚一下,場內雙側的大螢幕真的畫質好好喔

有種在看HD電視的感覺!

一群VIP一起看MV一起等待開場,今天的感覺超級不同的

開場之前搖滾區不停的推擠事件就可以看出來

大家好像都渴望在更進一步~

從一開場就嗨到最後的第三場大秀

從五人的問候可以看出來TOP已經呈現一個壞掉的境界~

在亂舞中度過^^

GD則是很可憐地被VIP們拱出來要他表演<귀여미>這個撒嬌的橋段

我個人是覺得那不太可愛~

看著GD很不想做又沒辦法推託的樣子

哈~ 後來他是做了個暴力的<귀여미>也許有點小不爽 ~哈

太陽也是大家一直不停地鼓譟要他就範

他也是死不肯做 哈哈~ 後來終於作了個很搞笑的<귀여미>

勝利的話~就算不叫他做他好像自己也會很自動自發的撒嬌

就做了個超級膩膩膩的 <귀여미>

大成是跟TOP 一起壞掉^^

BBFB10 

氣氛真的是第三場最優秀! 而且我終於可以在遠方看到那些特效跟動畫

雖然我是三樓但是第二排看得蠻清楚的

前兩天站在搖滾區都直直盯著生人一舉一動

其他舞台上面發生什麼事情不太CARE

今天就可以看到整體的效果~真的很讚!!!

尤其是一開場~ 從宇宙飛來的BB~ 呵呵 還有那膠囊型的太空船?

震撼效果十足。

造型方面我最喜歡가라가라GO開始的時候

GD戴著白色的頭巾這個造型~

然後他今天頭髮梳往一邊  二八分!

看起來就是一頭金髮,我喜歡^________^

從BLUE開始的這套衣服他今天竟然丟給下面的VIP~

天啊 我最喜歡的一件阿~

三樓可以看到五個人都一直不停地走下舞台繞圈圈

尤其是快要結束的時候~

搖滾區的人真的可以好近的看到阿~ 福利真的好^^

他今天帶了很多粉絲們做的道具~ 有大成的大便圖~

大概是看那個可愛就拿去戴~後來大成也戴了

粉紅色的毛帽~ 藍色的星際寶貝的毛帽~

還是粉紅色是昨天? 我有點忘了^^

唱FANTASTIC BABY的時候屋頂簡直是要掀過去了

WOW~ FANTASTIC BABY!!!

今天的應援主題除了手燈之外還有小橫幅!

EW 

要在HARUHARU的時候拿出黃色的橫幅並且跟著唱副歌部分

橫幅的後面很貼心地寫了韓文歌詞

還有應援時機點~

這個應援做完工作人員就推上蛋糕~

昨天的蛋糕是地球~

今天也是 不過是UPGRADE版本

是很大的地圖形狀蛋糕,上面插滿了世界巡迴去過的國家國旗^^

勝利還很可愛地說> 應該有更多國旗才對啊~

後來五人就跟會場的VIP們大合影~ 呵呵

然後另一個是<謊言>的時候要關手燈~這第二天第三天都有

可以看出來他們應該有被感動到吧!

畢竟這是最後一場了~

每次公演演出同樣的東西應該也很膩~ 我聽他們說某些台詞是三天都說一樣的

也許去國外說的也差不多

但是這是最後一場了!

BBFB8 

五人好像也把全部的精力都釋放出來的感覺^^

VIP們好像也是這樣~ 我今天真的尖叫的比較誇張~

哈!!! 而且從頭站到結束~

有位置也坐不了的窘境,前面的人都站起來了所以坐著看不到

就算在三樓也是一樣~ 大家都很嗨就一直站起來!

雖然我的視線坐著也看得清楚~

可是真的聽到音樂就是不由自主地站起來

中間腳酸了有斷斷續續坐了幾分鐘吧^^呵呵

今天不停地在 跳跳跳~ 搖擺 還有尖叫著~!!!

反倒是前兩天都很含蓄??! 生人離我太近反而有種很不真實的錯覺~

只是一直盯著他們看^^ 想要把他們看穿的感覺  哈哈

安可的歌第一天唱四首,第二天唱五首,今天應該也是唱了五首吧!

最後竟然還跟全場VIP行大禮?! 真的是誠意十足的五人!

不知覺得有點淡淡的高興,好像真的很被看重的感覺~

큰절  

最後安可的時候,大成揹著GD出來繞了繞! 算是最後的謝場~

哀~ 我期待這麼久的大秀就這樣落幕了!

好空虛喔~我也沒想到會這麼空虛的感覺~

DSCN4039DSCN4037 

然後GD真的是愈看愈可愛~

下次他個人演唱會也一定要去^^

如果說這次演唱會有什麼缺點的話~ 就是那些走來走去的觀眾了

還有那些遲到的早退的觀眾真的很多>"<

我一直不小心會去注意到他們~

因為我是靠著走道

 


會場周邊區

DSCN3970DSCN3972 

排隊的人龍沒有想像中的長,也很迅速地選購結帳

算是動線還不錯。我是第一天買的,應該只排了30分鐘不到

DSCN3998DSCN3996

周邊的實品區^^ 可以看~到周邊真正的樣貌~ 我最想買的日飯的浴巾當然是沒有!

其實一直以來我不太會買很多周邊,都是我喜歡的會用到的才買

沒有收集的習慣。

手燈因為沒有所以購入了~ 地球浴巾則是當作紀念,而且演唱會場可以用三天

然後回家還可以拿來擦身體  呼呼~ 喝

唯一讓人有點想買的就是棒球外套,不過要27萬元超出預算太多

DSCN4020DSCN4021

我記得第一天的時候是GD跟TOP最先賣完的~ 這是第三天照的照片~

已經全數售完! 周邊好好賣阿~ 老楊????!!!

DSCN4022

除了官方的周邊,演唱會場也有些小周邊可以買

像是皇冠的髮圈,望遠鏡,黃色螢光棒,暖暖包~

皇冠髮圈我是覺得很可愛

可是買回家不知道要幹嘛 有點蕾墜~

香倒是買了一個,可是演唱會開始之前他就粗魯地把它弄壞了>"<

那天香真的很倒楣~~呵呵

    


今晚是這四天來唯一沒有GD的夜晚了>"<

嗚嗚嗚~ 我要來看DVD彌補我的空虛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