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oma1

今天下午去了ttoma cafe喝咖啡。

本來是要去大馬路上的書咖啡館,想不到好巧不巧今天營業時間只到五點鐘

我就轉往附近的 ttoma cafe了!

天氣突然變得超冷的! 本來想慢慢晃過去,可是真的瞬間變得太冷

所以就坐了地鐵過去。

對這邊的印象是我上次亂走就走到了<無限挑戰>拍攝地<銀河茶館><은하수다방>

印象中這條路上都是特色咖啡店,店貓我很有印象。

就是招牌上的貓。

後來老趙說他找到了<請回答1997>的拍攝地

也就是詩源跟允載重逢的橋段中

那個咖啡廳。

想不到離我家這麼近~ 我看那店裡的裝潢以為是在江南那邊...

1997 cafe  

ttoma97 

ttoma 

今天是個人很少的午後。

打算去念書,從期中考到現在已經積欠不少功課,還要做筆記

帶著書就去了,沒帶相機所以拍得很醜>"<

店的外頭很顯眼,因為那隻貓的緣故

可是天氣冷我沒能好好照相就進門了

進去之後又超熱的。

座位上的燈光很昏暗,適合情侶聊天,朋友聚會。

太暗了又是黃光不適合讀書,所以我沒待很久

只有把vedio的單字筆記做好,大概不到兩個小時我就走了!

這邊的拿鐵還不錯可是...

跟一頓飯一樣貴! 5500元~

我只是先來探路的! 喝~下次還要來照相! ^^

弘大附近的特色咖啡店真的好多~

為了省錢都只是喝家裡附近的小咖啡店~

take out大概才2500! 呵呵~ 而且我其實也不是那麼愛咖啡!

只是很喜歡咖啡館的氣氛~

這間咖啡館氣氛真的不錯,如果是在春天或秋天天氣好的時候

但是今天太冷了!  加上這邊不太適合念書,

也許下次我來吃個早午餐就好^++++^

 ttoma1997

1997  

是滴!!! 就是這一幕啦~ 呵呵

重回1997年的瞬間。呵呵

如何前往???

(由於我明天校外教學要去양평 要早起,明天再貼^^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